top of page
img19D101a.png

十周年紀念

「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CDIA) 2023年3月紀念成立十周年,慶祝過去十年所取得的成果,並成立READY 學院 ( READY Academy ) ,進一步加強及優化培育工作,幫助下一代認識自己興趣潛能,為自己人生作好規劃。

 

十周年慶典的主禮嘉賓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先生對CDIA這十年來取得的工作成果,高度讚賞。他說:「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多年來貫徹『身體力行,扶育下代』的理念,為基層青少年拓展學習領域和發展出路。他們的努力和付出值得我們認同和肯定,亦與政府去年年底推出的《青年發展藍圖》相輔相成,貫徹當中《探索篇》的目標,鼓勵青年積極探索,協助他們發展才能,為未來邁向社會早作準備。我很高興知道,聯盟在成立十周年之際繼往開來,通過成立READY學院,進一步加强和發展年青人職場教育的培訓。深信聯盟會繼續發揮橋樑角色,凝聚各界力量做好READY學院的工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