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董​事介紹

Director-12C.jpg

陳玉坤

董事

從事香港高等教育工作逾二十年,大學教育工作經驗豐富,包括學生活動及發展、實習交流,以至整體宏觀的學術及策略性規劃等層面的工作。  為陳登社會服務基金會董事。該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以支援社會上貧困及弱勢人士為宗旨。基金會集中資助中港兩地有意義的教育、醫療及家庭服務項目和機構,藉此回饋社會,與各界熱心公益的人士和社會團體,共創和諧社會。

Director-13C.jpg

方奕展 

董事

增輝集團董事副總經理;增輝集團在香港及澳門承辦屋宇電機設備及為電線電纜批發商。現任香港電器工程商會副會長。  在2007-2008年為九龍西區扶輪社社長,後在2013-2014年成為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負責地域包括香港、澳門、蒙古國和中國廣東省。  熱心青年工作,現為和富領袖網絡執行副總監、AIESEC香港督導委員會成員、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發展委員會委員及香港菁英會榮譽顧問等等。亦活躍於社區不同的層面,現為基督教香港崇真會黄埔堂執事、屯門官立中學學校管理委員會成員、民政事務總署油尖旺西分區委員會會長及油尖旺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等等。  畢業於澳洲悉尼大學,持有商科碩士、經濟學學士及法律學士學位。為澳洲會計師公會會員及澳洲證券學會資深會員。

Director-07C.jpg

莫綺文

董事

在香港成功創建了自己的地產發展事業及物業管理公司。2012年,創立了「社聯夥伴基金」以紀念其丈夫何定邦先生。莫女士透過社聯伙伴基金與各社福機構的合作,支持無數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人士和群體,用愛心重燃他們的生命,用溫暖幫助他們面對逆境。現為香港大學名譽大學院士、香港大學基金名譽會長、香港大學校董會成員、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中小企關懷網絡創會會員。  現時除了支持超過50多項的慈善計劃外,同時積極與各社福機構及環保組織合作,於其公司舉辦多個不同的義工服務和環保活動。其中一些與莫女士緊密合作的機構包括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聖保羅男女書院、拔萃男書院、生命熱線、突破機構、聖雅各福群會、鄰舍輔導會、兒童發展配對基金、Green Monday、膳心連基金、香港聖公會轄下中小學、香港敦煌之友、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公平貿易聯盟、聖公會福利協會宗教教育中心,以及世界癌症基金會等等。

bottom of page